印度尼西亚明年经济增长率有望达5.8%

商务部网站2017年11月10日16:36分类:印度尼西亚

 据11月6日印尼《国际日报》讯,2017年印尼国家收支预算修正案的全国平均经济增长率为5.2%,基于印尼经济基础稳实,而且国际社会也预测明年全球经济市场比今年更为活跃,使国会同意2018年国家预算案的经济增长率指标为5.4%。实际上,印尼明年的经济增长率可达到更快的速度,甚至可达5.8%。

印尼央行行长阿古斯表示,国际社会预测今年全球市场平均增长率可达3.6%,明年的增长率将会更高,所以我们估计明年印尼经济增长预期为 5.1%至 5.8%。他说:“也就是说,明年印尼经济增长率可达5.8%”。他说:“所以国会也同意2018年国家预算案的经济增长率指标为5.4%。除此之外,印尼一直在改善市场通胀率。如果明年的通胀率比今年更低,就表示我们的经济增长率将发挥更大效益”。

印尼副总统卡拉在另外的场合说,明年全球市场增长率将比今年更高,而且国际市场上的许多商品价格也升高,其中煤炭价格每吨已近100美元,棕榈油价格每吨升至600美元,这两种商品正是印尼的拳头商品。他说:“这些都属于印尼经济更快发展的利好条件。所以印尼明年的经济增长率超出5.4%是有可能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