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东盟 > 财经中国 > 合作 > 商务部:中国支持东盟在RCEP谈判中发挥中心作用

商务部:中国支持东盟在RCEP谈判中发挥中心作用

2019-11-06 21:23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1分43秒
 
 
视频介绍

11月6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吹风会,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介绍说,中方一直支持东盟在RCEP谈判里所发挥的中心作用。正是东盟的中心作用,使得我们能够克服本地区这么多国家在政治、经济、发展水平、历史传统文化的多样性,最终能够达成一个共识。

商务部:中国支持东盟在RCEP谈判中发挥中心作用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赵婧

日期:2019-11-06 21:23

视频文稿

【简介】11月6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吹风会,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介绍说,中方一直支持东盟在RCEP谈判里所发挥的中心作用。正是东盟的中心作用,使得我们能够克服本地区这么多国家在政治、经济、发展水平、历史传统文化的多样性,最终能够达成一个共识。

记者:蒋志强

编辑:李恒

新华社国内部出品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