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广西区分行携手广投能源集团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近日,为活跃党员干部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提高理想信念,同时搭建银企基层党建交流桥梁,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携手广西广投能源集团在广西烈士陵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联学联建活动。

bf19cf41cff208d02d0a1d0e5841b912

交行广西区分行携手广西广投能源集团开展主题联学联建活动

据介绍,活动伊始,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聚集在公祭广场,向革命烈士默哀1分钟,悼念为广西这方热土奉献出自己生命的英雄,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辈无尽的哀思和由衷的敬仰。随后,在双方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始终牢记身为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紧接着,双方还互赠了党建书籍,寄托了希望通过分享书籍的方式,共同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的美好愿望,同时也借此机会相互敦促,希望在书籍中陶冶党性修养,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相互赠书后,参加活动人员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共同翻开了近代中华民族的苦难历程和辉煌斗争史册,详细了解350多名八桂英烈顽强抗击敌军的光荣事迹。现场党员同志无不被无数革命先烈在枪林弹雨中浴血奋战的历史所震撼,纷纷在接下来的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上纷纷发表心得体会,感叹无数革命先烈用殷红的鲜血和宝贵的生命才换来了今日的和平幸福,在新时代背景下,应当倍感珍惜并以一腔热血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在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上一阶段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开展党史、党建、金融知识竞答;党员同志们踊跃参与、积极作答,将本次联学联建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实现了基层党建工作优势互补、融合互动、协同发展,有助于双方在今后的“结对共建”的过程中,紧紧围绕党建和中心工作,在各领域、更深层次开展交流,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共同深化银企合作新内涵阶。(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供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